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2010跳舞比赛出现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 12: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报道,在暴雪嘉年华跳舞比赛期间,一名参赛者意外的骨折。这名男子当时在模仿表演特别激情的男亡灵跳舞过程,不过他突然滑倒重重的摔在了舞台上,过了一段时间他费力的站起来试图继续跳舞,但很快他又摔倒了,这次他就再也没站起来。

受伤的参赛者
受伤的参赛者

  跳舞比赛主持人,著名喜剧演员杰·摩尔,这时说,“他认输了。他完了,他认输了”,这同时也暗示叫乐队停止伴奏。就在摩尔弯腰伸手要扶他起来时,男子低声告诉摩尔他暂时因为剧痛而无法起身。后来摩尔通知了医疗队,并在会场宣布这名男子腿部好像骨折了。

  这名参赛者随后被4名雇员抬下了舞台,随后比赛又恢复了正常。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