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职业选手大讲堂:死神很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 16: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职业选手大讲堂的玩家互动环节中,暴雪设计师表示死神现在已经比较平衡了,暂时不需再做出修改。此外暴雪表示战网聊天室仍在抓紧制作中。

  Q:是否有计划显示隐藏等级?

  A:有趣的问题,不过目前没有相应计划。一方面游戏界面的设计上没有足够的空间用以显示这个等级,另一方面,这个等级数字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并不重要——事实上胜率已经可以很准确的说明一个玩家的水平了。

  Q:隐藏的配对等级是否和种族有关?

  A:无关,和队伍有关。1v1、2v2等都有自己单独的等级计算,另外每一个多人队伍也有自己的等级。

  Q:聊天室做得如何?

  A:好问题。我们正在制作聊天室,包括公共聊天室,还有私有聊天室。接下来几个月内我们会公布更多细节,大家敬请期待。

  Q:人类死神的问题。暴雪是否考虑过在这次削弱后,减少一下死神的建造时间,或是提高生命,以使死神更适应中后期的战斗呢?

  A:根据我们的观察,尤其在2v2高端比赛中,提速死神使用率非常高,基本上一边出了提速死神,另一边也要出提速死神来应对。另外在1v1中,人类已经有了太多的早期侦查手段,比如在神族的OB出来前人类可以将对手的基地一览无余。所以我们觉得死神目前的状态尚可。

  Q:回想《魔兽争霸3》,那时的天梯网页是公开的,玩家可以自由查询所有其他玩家的数据,比如排名、游戏时间等。

  A:我们喜欢魔兽3的天梯网页。我们也正在与网页团队进行沟通,我们已经有计划制作相关特性了。

  Q:空投坦克有什么好的使用方法么?

  A:以失落的神庙为例,可以在悬崖上进行空投。另外坦克在机枪兵和劫掠者保护下很强大——所以当你在分矿上空投坦克后,可以将你的机枪、劫掠与坦克的混合主力部队攻入对手基地,给对手致命一击。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