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寓言》系列将不会限于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19日,Lionhead工作室创始人,《神鬼寓言3(Fable 3)》的主设计师Peter Molyneux在接受游戏媒体采访时透露,《神鬼寓言》系列将不会局限于“三部曲”的定数,暗示将会推出更多续作。

  Peter Molyneux在欧洲游戏展上表示,玩家将会在即将推出的《神鬼寓言3》中感觉到这个系列远远没有结束。他说道,“忘掉‘三部曲’这个词吧,我讨厌把自己限制于三部曲里。我希望让玩家感受到的是,你们是在《神鬼寓言》系列中经历一场旅程,而且我不会告诉你们《神鬼寓言3》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我不认为你们会在看到这第三部游戏的结尾时,会认为故事就这么完结了。”

  《神鬼寓言3》将会在2010年10月29日推出X360版,PC版发售日未定。

  编译/熊猫

06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1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2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3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4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5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