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风暴》女性角色胸部大小引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子弹风暴》专区

  据海外媒体消息,由经典射击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的制作公司Epic所制作的一款全新射击游戏《子弹风暴》(Bulletstorm)中的女主角将会有一个更加真实的身材,至于哪里更加真实了,相信作为玩家的你一定懂的。

《子弹风暴》女性角色身材将更加真实
《子弹风暴》女性角色身材将更加真实

  《子弹风暴》的女制作人谭雅-杰森(Tanya Jessen)在一则媒体访谈中描述了她跟游戏的创意总监奥德利安-凯梅拉兹之间有关女主角胸部的一次争辩。

  杰森:“游戏中的这名女角色崔斯卡(Trischka)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去设计的一名角色,尽管她非常能打,但我并不希望她太过性感,于是在衣着不暴露的情况下,围绕这名角色胸部的一场论战就打响了。”

  媒体:“是要从B改到D么?”

  杰森:“不光是那么简单。包括胸部的宽度,裸露的程度,高度,甚至是弹性的程度。我当时在奥德利安的办公室几乎是要吼出来了‘得了吧!奥德利安,这样可不行!你疯了吧?崔斯卡可不是个花瓶。她是要在游戏里大开杀戒的!她的性格纯属自信所致。她才不用一对胸器来杀人。’奥德利安则说道:‘她这么性感,肯定是需要一个大胸来衬托的。我最喜欢有大胸部的女性角色了。’我能看出来他非常沮丧,不过最后我们俩都退了一步。他可以做他所认为最性感的女角色,不过我的要求是这个女角色要有一个贴近现实的胸部。”

  有关女性角色的胸部相信这一定不是第一个被提出来的例子,当初《镜之边缘》(Mirror's Edge)的女主角人设图刚出来那会,就有许多玩家表示不够有吸引力了,不过要知道这是一款酷跑类动作游戏,要是菲斯因为胸部太大而卡在一个墙缝里,那岂不是囧大了?

  而即便是作为游戏界女性角色中一姐的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也曾在胸部大小问题上做过文章,在《古墓丽影:10周年》中,劳拉的胸部终于由傲人且不受地球重力影响的FF尺寸变为了依然性感的CC尺码。不过对于这个改变,劳拉的设计者表示,这是因为劳拉控制饮食的结果,但这也解释不了劳拉那依然挺拔的臀部是怎么一回事吧?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