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正在开发《命令与征服》未公开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EA旗下当红的Visceral Games工作室正在开发《命令与征服》新作,该工作室高层Nick Earl在接受Gamasutra的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上一部C&C作品(C&C4)由EA LA(现已更名为Danger Close)负责,Danger Close近期力作便是MoH,C&C品牌则交给了以动作游戏见长的Visceral Games,即《Dead Space》系列和《但丁地狱》的开发单位。

  Visceral Games九个月前围绕各游戏品牌进行了重组,其中一支人马鼓捣网游,另一支队伍专司第一人称游戏,剩下的则负责动作及策略游戏。

  Earl称现在谈论C&C新作为时尚早,公司并未对外证实该作的存在,但Earl表示他们已定下目标,要在动作游戏市场分一杯羹,要“一年一作”,进而使EA成为头号动作游戏开发商。

  EA前不久还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成为头号打枪游戏供应商,为以示区别,Earl表示自己的队伍专注于第三人称,本单位致力于出品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考虑到EA两年前曾规划了一款以泰伯利亚为背景的射击游戏,所以C&C新作的类别现仍是一个谜。

  以EA的角度看,开发PC专属的RTS类游戏等于是自断财路,未来所有游戏都应该是跨平台的。比如《Crysis》,比如《战地》系列,这些源自PC为PC玩家带来无数欢乐且只有PC机能玩转的游戏都应该拿到主机甚至掌机平台上圈钱,至于作品本身为此要牺牲哪些品质,那都是次要的。

  也许在EA眼中卖游戏与卖汽水没啥区别,反正顾客打开喝了就不能退款,营销总是第一位的。

大规模战斗
《命令与征服4》玩家评价和媒体评价都不高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