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神鬼寓言3》PC版于明年3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鬼寓言3》专区

  德国亚马逊零售网站今日已将《神鬼寓言3》PC版的发售日期调至2011年3月1日,微软官方原定于10月26日发售,但PC版的发售时间一直未定,此次德国亚马逊的时间调整不知是否是收到官方消息,而PC版的延后发售已在八月得到证实,具体日期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本作的游戏剧情时间背景,是设定在二代的50年之后,主角艾伯塔恩(Albion)因为危在旦夕的王国命运,而必须重整你的人民力量进行战斗,并在对抗日益逼近的威胁同时,从历险中体验爱与失去的真正意义。

  Xbox360及PS3版将于10月26日上市发售。

06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1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2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3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4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05
《神鬼寓言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