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2》仍算得上是满分游戏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英国官方Xbox杂志的一篇文章中称,他们依然认为《现代战争2》是一部值得被评为满分的游戏。

  去年给《现代战争2》打了满分的Ryan King称,《现代战争2》输给了“大众心态”。

  他写道:“它的前作的成功、Activision的树大招风以及'No Russian'模式使它很容易成为众矢之的,从而让大家忽略这部游戏的优秀。”

  “《现代战争2》的单人模式还是能让人玩到通关的,它的多人模式也很容易让你不经意间玩上好几个小时,但说实在的,真是不怎么样。”

  “这是非常不应该的。《现代战争2》的战役模式完全没有建立在逻辑之上。那些不喜欢联网游戏的人就更惨了。很难说《现代战争2》以目前的态势发展下去,最终会是以怎样一个形象被大家所记住。或许是因为它是一部令人失望的作品,还有它遭受争议的No Russian。”

  《现代战争2》确实是一部引起了诸多争议的游戏,但是你是否认为它依旧算得上是一部满分之作?或许你一开始就没认为它值得被评为满分?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