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失利 EA不会放弃FPS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EA在今年夺回FPS王座的机会已经几乎不存在,但是EA子公司Visceral的总裁Nick Earl称,公司将继续争取在该领域的霸主地位。

  “我们不可能放弃第一人称这块领域”,新上任的EA第三人称动作类游戏主管Earl表示。

  “尽管《荣誉勋章》表现平平,但是我们相信《荣誉勋章》系列最终肯定会成为一颗明星”,他向媒体表示。

  “而《战地》系列也是相当强劲的FPS作品”Earl 补充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第一人称类游戏,虽然我个人完全专注于第三人称冒险类游戏。”

  Earl还拒绝了EA在FPS中增加第三人称的元素,他认为那是失败的做法。

  “第一人称领域的成功或失败和我们也没有直接的关系。我的任务就是带领我的小组去打造顶级的动作冒险类游戏。”

  为了实现现他的目标,Earl告诉媒体,Visceral工作室将准备把第三人称的多人模式视为主导产业。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荣誉勋章》新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