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公司明日公开DOTA作者新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公司至《半条命》系列,《传送门》及《军团要塞》《求生之路》后,俨然已经成为了业界最受尊敬的开发商之一,每部新作都将成为热门话题,而明日Valve就将宣布一款全新的游戏作品,而之前加盟Valve公司的《DotA》作者Icefrog就是该款游戏的制作人,他在官方博客上称:明日我们将为大家揭示该游戏及首批细节。

  至于IceFrog的神秘新作是什么,Valve公司一直未给出正面的回应,难道还是做回老本行DOTA之类?明日我们将带来详细的报道。

VALVE跟DOTA作者联手,会出现怎样的作品呢?
VALVE跟DOTA作者联手,会出现怎样的作品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