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球策略类游戏 小游戏里也可玩"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不努力和咸鱼没什么区别,而人不动脑,和咸鱼也一样没区别。

  在人的智力开发中,外因诱导占据了极大的比重,而这个现象也一度成为了游戏业的开发路线。在目前正在火热举行的“麻球Flash游戏开发大赛”中,考验智商的策略类游戏一样不在少数。战旗题材、经典题材甚至是刺激的惊悚题材,丰富多样。工作之余花10分钟做做“脑筋体操”,也不妨和伙伴来场智力“PK”,动脑也快乐!

  战棋题材

  全新的游戏技术、全新的画面、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操控。但不变的,永远是对智商与判断的考验,在《坦克草原塔防》中,大热的塔楼型游戏得到继续运用,玩家需要点击屏幕右方中部的绿色方块,拖到地图上,安放坦克。将宝石拖动到坦克上,可以升级坦克的防御力和攻击力。


《坦克草原塔防》

  经典题材

  纵观策略游戏史甚至是游戏史,恐怕再没有什么题材能比三国拥有更多的作品了。从上世纪80年代起就开始的三国策略类游戏。在如今一样疾风劲吹。

  在麻球游戏中有一款叫《决战三国志1.6》的游戏成为了本次大赛中三国题材的代表之一,开始先找到自己的主城后,就可以招兵买马了,你要做的事情包括收人才,开扩粮田,收兵马等,强大自己之后,平定天下一统江山。而在1.6版本中,更增加了武将军状态系统。武将成长系统,平衡了兵种之间的属性。增加了若干名特殊武将和女将。加快战斗次数,强化法术效果。初始城防降低为更少。战争将更加快速。经典的延续,在此继续上演!


《决战三国志1.6》

  热门题材

  让男女老少都疯狂的农场题材在麻球游戏中也没有落下,在这款《经营小农场》中,有4块土地和一个养鸡场让你经营。进入游戏后,你先要去种子店买种子,种完后,记得要浇水哦,然后就回你的屋子,点击“小闹钟”,果实就会成长,当你赚到足够的场,还可以买小鸡饲养或者买种子做可持续发展。既放松了身心,又能培养经营观念,何乐而不为?


《经营小农场》

  惊悚题材

  如果您觉得希望让策略游戏刺激一点,那么这款《逃出鬼屋2》肯定是你的上佳选择,在游戏中,森林深处有一座小木屋,传闻那里正在闹鬼。你在超自然现象这方面有很多年的经验,所以你决定去调查这个地方,最近有几个人再去过那里以后就神秘的失踪了,你必须到那里进行深入的调查,依靠各种道具的运用,你才能在这可怕的地方保留性命..。.

  整个游戏画面异常的阴森灵异,寂静的环境和偶尔传出的诡异音效,让人身临奇境,恐怖的同时更是刺激无比。


《逃出鬼屋2》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麻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