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PG大作《哥特王朝4》PC中英文版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0月11日,光谱信息宣布,将代理正统RPG《哥特王朝》系列最新作《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将推出中文版。

  被喻为“最受欢迎的欧系RPG”之一的《哥特王朝》系列,以超高的自由度,引人入胜的剧情与多样化的任务,令无数玩家为之深深着迷。最新续作《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由曾经制作“航空大亨”、“王牌威龙”系列的Spellbound Entertainment接手,除了营造出更加栩栩如生的游戏世界外,全新的“无名英雄”也即将谱写出传奇冒险故事的全新章节。

  -无名英雄世代十年交替,血海深仇下的阴影

  前三部作品中的“无名英雄”,在“遗弃之神”结局中,终于弭平了人类与半兽人间的纷争,统一了米尔塔纳大陆,成为罗霸王三世。却被恶魔侵蚀了他的心灵,开始四处征伐,使得邻近的艾尔干地区也陷入了战火之中。《哥特王朝4:中古传神》的故事开始于米尔塔纳南方的一个岛屿村落“斐夏”,新“无名英雄”(主角)是个即将与心爱女友结婚的牧羊人。当他在深入岛屿内陆探险,完成未来岳父给予的考验归来之际,却发现家园已被熊熊烈火所吞噬,内心充满泪水与愤怒的他,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升起米尔塔纳国王旗帜的凶手们扬帆离去,背负着血海深仇离开了故乡,主角在经历一连串冒险后,渐渐察觉到斐夏的屠村事件并非米尔塔纳暴君单纯的兴之所至,而是隐藏着巨大的阴谋。一股邪恶的势力正蠢蠢欲动,即将对全人类造成威胁.。.

  -更流畅的动作全新技能树系统轻松好上手

  官方表示,配合跨平台推出,《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在战斗操作上也更加直觉化,只需要利用鼠标左右键配合箭头键,就能做出劈砍、防御、反击、翻滚闪躲等流畅的战斗动作。前作中种类繁多的各种专业技能,在《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中整合成了一套技能树系统,只需要消费升级所累积的技能点数,就能提升无名英雄的各项属性,技能树中也会详细列出接下来能够习得的所有技能与效果,十分便利。

  无名英雄的专业技能也被简化为近战、远战与魔法技能三种主要项目。近战系以力量为主,配合各项近战武器专精、盾击、蓄力等,将接近的敌人卷入如同狂风暴雨般的连锁攻击中。远战系会强化无名英雄的敏捷度,让敌人察觉不到你的存在,使用弓箭百步穿杨,招招致命。魔法技能则分为火焰、冰冻与电击三大类,火焰系魔法能够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并且使敌人受到持续燃烧的伤害;冰冻系能除了造成敌人伤害外,还有缓速的效果,高阶法术甚至能让敌人冻结而无法行动;电击系魔法则能让对手瘫痪,在敌人间跳跃的闪电还能造成连锁伤害。

  -哥特王朝行动铁则:原料+处方=装备+药水

  熟悉《哥特王朝》系列的玩家一定了解系列中独特的物品制造与合成系统,路边的花花草草,地上的矿石,动物的毛皮,搭配合适的处方,无名英雄就能自行制造药水、铠甲与武器装备。相较于前作,新的无名英雄不必到处寻找铁砧锅炉,只要打开道具栏就能进行物品合成。

  虽然更换了制作公司,但系列作中的伙伴们仍然会在新的无名英雄冒险历程中登场,例如在斐夏,老朋友迪亚哥就是初期的战斗导师,米尔顿、高恩等人也会在艾尔干各地提供无名英雄援助,或者等着被援助.。.

  《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延续系列作的精神,并加入了原创的崭新元素,想要抢鲜的玩家可利用下列连结下载PC英文试玩版。由光谱信息代理的PC中英文同捆版即将上市,请密切注意新浪游戏频道的后续报道。

  《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英文版试玩下载地址(大小1.71G)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