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暗示《虫群之心》将于2012年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2:0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战网项目负责人Greg Canessa在昨日的GDC Online奥斯汀会场上对与会者表示,玩家将来可在战网交易或点播游戏录像,且用户ID系统会更为完善。这些内容是当前战网项目的工作重点,公司计划在SC2续曲即《虫群之心》面市前的这18个月里实现这一诉求。

  照此推算,《Heart of the Swarm》最早也要在2012年的3、4月间方能与玩家见面。

  暴雪随后就此接受媒体质询时重申该作的档期尚待宣布,但可以确认该作无缘本月22号开幕的BlizzCon 2010,但大会开幕的当天就会迎来《暗黑破坏神3》。

  谁的完成度更高不言而喻。目前看上去最合理但多少有些一厢情愿的的安排是:大灾变今年年底,明年D3,后年SC2-2,大后年新网游,然后到2014年迎来SC2的收宫之作《虚空之遗产》。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