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军2:全面战争》最新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SEGA近日释出《将军2:全面战争》最新游戏视频“忍者刺杀(NinjaAssassination)”。视频中,玩家将可在战役模式中派出忍者暗杀敌方的首领,不费吹灰之力即可消灭该势力,但截至目前为止官方尚未透露更近一步的相关情报。

  《将军2:全军战争》的时代背景将设定在日本战国时代,于16世纪德川幕府宣称统治日本前。这个时代有者无数的敌对势力,军阀乱斗,且波澜壮阔斗争的时代,随着前一个幕府的分崩离析,不断的战争,使得任何人都有获胜的可能,玩家可以选择诸多势力之一,以期在日本最为动荡的时代获得至高无上的统治权。

  游戏制作人詹姆斯罗素表示:“将军2的回归在一个现代及古代交接点上,我们将聚焦在更多人物个性的特点,以及详实考究的时代背景。在一个远离欧洲的世界中,我们无须描绘世界各地的许多不同的文化,而是可以用细腻美丽的笔锋,深入地描绘出日本地特有文化。游戏依然具有史诗的规模,但将是从故事及文化深度着手,而不是单从地理上的涵盖世界。”

  《将军2:全面战争》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