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RPG《异域镇魂曲》将重新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美国Interplay公司旗下的黑岛工作室(BlackIsle Studio)制作并于1999年发行的经典角色扮演游戏《异域镇魂曲(Planescape: Torment)》即将在GOG.com以美元9.99的价格重新发行。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被称为“无名氏”的角色,一名因强大的巫术作用成为不死之身的男人,即使肉体受重创也会迅速复原。其死亡的代价对就是忘掉先前的记忆,但因连名字都忘了所以被称为无名氏,当他再度复活后因为失忆,会表现出不同的人格跟行为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必须想办法找出“无名氏”前世的记忆,并揭开一连串的谜团。

  故事将从一个名为法印城(Sigil)的城市开始,玩家所扮演的无名氏将从停尸间醒来,但已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名为“莫提”的骷髅头将是玩家遇到的第一个角色,同时他也会扮演玩家的助手,帮助“无名氏”找回自己的记忆。《异域镇魂曲》并不是一款打怪、练等的游戏,其赋予玩家在游戏中极高的自由度以及荡气回肠的剧情才是他在日后之所以成为经典的主要原因。

  《异域镇魂曲》采用了D&D2.5版以前的规则。玩家在游戏中主要是用对话的方式解任务,可装备各种简单的物品,例如匕首、小刀等等。

《异域镇魂曲》截图(一)
《异域镇魂曲》截图(一)
《异域镇魂曲》截图(二)
《异域镇魂曲》截图(二)
《异域镇魂曲》截图(三)
《异域镇魂曲》截图(三)
《异域镇魂曲》截图(四)
《异域镇魂曲》截图(四)
《异域镇魂曲》截图(五)
《异域镇魂曲》截图(五)
《异域镇魂曲》截图(六)
《异域镇魂曲》截图(六)

  游戏将可在XP,Vista以及Windows7操作系统上执行,并将附赠2张HD画质的桌布、104张游戏原画、原声带、以及游戏制作人ChrisAvellone、ColinMcComb所撰写的小说。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