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最新视频 全新女性角色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专区

  9月26日,CD Projekt公布了最新的《巫师2》的实际游戏演示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令人意外的出现了一位半裸的女性角色。

  这段《巫师2》游戏演示视频长达近5分钟,视频中曝光了一位没有上衣的年轻女性角色。巫师在逃离监狱时救出了这名女性角色。当然,这段视频并非以出卖色相为主题。在这段长视频中,主要讲述的是巫师逃离监狱的过程,玩家们可以看到《巫师2》非线性的游戏方式的特色。

  《巫师2》采用了CD Projekt新研制的游戏引擎,Tomak Gop说这一引擎是专为《巫师2》全新开发,而不是前作引擎的升级版:“《巫师2》采用的是全新的引擎,并不是前作所用的Aurora引擎的升级版。前作的引擎有一些限制,其中大部分和游戏中的RPG核心元素有关。比如对话、剧情动画演艺、角色舞动、故事脚本等都有所限制。有了新的引擎,这些限制大部分都不存在了。设计师可以更轻松的实现前作中的效果,动画师和设计师不再需要程序员的辅导就可进行工作。所以现在《巫师2》的素质远比一年前公布时要好。用一句话概括,全新的引擎提升了许多RPG相关的部分。”

  《巫师2》预订2011年第一季度发售,将同时登录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