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纳粹僵尸模式再次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reyarch工作室社区经理Josh Olin昨日在微博上暗示,《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将会有“射杀僵尸”的模式。

  当有玩家在微博上提问《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是否会有“僵尸模式”时,Josh Olin写道:“我想说……我不是有意在规定时间前泄密。”

  “如果有僵尸或是别的什么东西将会出现在游戏的合作模式中,那一定会是我们的绝密设定。为了安全起见,请大家关注官方的视频新闻情报。”

  尽管没有直接公布,但Josh Olin没有否认游戏中会出现“僵尸模式”的可能。另据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称,“僵尸模式”将肯定会出现在游戏中。

  与此同时,著名在线零售网站play-asia.com也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官方攻略指南”的订购页面上刊载了对游戏的描述,包括:

  *完整的战役攻略提示;

  *游戏全新功能解析;

  *多人模式应用指南;

  *每个单人关卡和多人关卡的独家地图揭秘;

  *成就、奖杯、合作模式、纳粹僵尸等奖励要素和自定义要素的公开;

  综合上述信息,看来“僵尸模式”出现在游戏中已是板上钉钉了。

《使命召唤7》截图之一
《使命召唤7》截图之一
《使命召唤7》截图之二
《使命召唤7》截图之二

《使命召唤7》截图之三
点此查看《使命召唤7》更多截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