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作《暗黑血统》PC版获IGN 8.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血统》专区

  本月最火爆的游戏《暗黑血统》的PC版已经面市,IGN也给出了8.0的中规中矩的评分。这也再次证明评分跟火爆并不一定每次都成正比。不过还是比早先主机版的7.8分高出了一点点,奇怪的是主机版的“整体感觉”项达8.0分,比PC的7.5分还要高,而其他各项分数都一样,很奥妙。下面看看各项评分及点评翻译:

  整体感觉7.5分:故事情节还不错,制作水平比较高。但是画质自定义方面非常有限。

  画面表现8.5分:游戏拥有非常强烈的视觉效果,对颜色运用也是堪称一绝,动画效果也十分出色。不过屏幕切换时的图片效果不尽如人意。

  声效表现8.0分:语音效果非常专业,但是不会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从武器和战斗声效到整个世界的配乐,它的音乐效果都中规中矩。

  上手体验7.5分:谜题和战斗系统的深度不够,但是整体非常流畅、易于上手;再加上装备和升级等引入多样性的设计,这部游戏可以让你一直保持兴趣。

  耐玩性7.5分:大概有15小时的游戏时间,不算很短,但是每个部分的游戏内容层次不够深,这让再次通关时的乐趣就少了很多。

  总评:8.0分

  最后点评:

  《暗黑血统》这种类型的游戏在PC上并不多见,因此它肯定能够称得上是一部值得一玩的作品。Vigil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操作机制和谜题元 素,并将它们融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一个战斗、探索和人物升级方面都比较出色的游戏。如果在画质自定义方面能有更多的选项,就再好不过了。屏幕切换时的图片有些让人讨厌,不过这点小缺点并不足以否定整个游戏。

《暗黑血统》截图(一)
《暗黑血统》截图(一)
《暗黑血统》截图(二)
《暗黑血统》截图(二)
《暗黑血统》截图(三)
《暗黑血统》截图(三)
《暗黑血统》截图(四)
《暗黑血统》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