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兄弟会》最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3:兄弟》专区

  【西裤牛郎游戏转告,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4日,Ubi公布了动作游戏大作《刺客信条:兄弟会(Assassion's Creed Brotherhood)》的最新宣传视频。

  本次公布的《刺客信条:兄弟会》的视频长度为2分钟,内容制作精良,配合由Unkle演唱的“燃烧吧我的影子(Burn My Shadow)”演出效果非常好。

  《刺客信条:兄弟会》此次将同时提供单人与多人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再度与《刺客信条2》男主角Ezio一同冒险。游戏助理制作人Jean Francois Boivin在视频中,解释了包括利用大炮功能来击退包围、与战斗上如何改进等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预定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将在PC/PS3/Xbox360平台上推出。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