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多人联机服务将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4日,Activision宣布将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PC版提供非免费的联机服务。

  Activision在公告中称,目前已于GameServers.com签署合作协议,将授权后者为《黑色行动》搭建专属的联机服务平台,并将该服务称为“专属服务”。

  GameServers的首席执行官在接收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和Activision合作,共同为玩家提供《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专属的联机服务。我们非常严格的要求自己,以确保我们的服务超出玩家的期望。”

  现在GameServers已经开始接受《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联系服务的预订。目前给出的标价是,支持18名玩家同时游戏的联机服务,每月为9.99欧元。

  除此之外GameServers还给出了测试服务器,玩家可以缴纳一定押金后进行试玩,期间可以随时申请退款。

  编译/熊猫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