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称《荣誉勋章》需要售出30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2:0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请来参与该作开发的军事顾问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怎样才能把残酷的真相包装成游戏内容卖出去而又不至于过火。

  该作曾被命名《荣誉勋章:巨蟒行动》(Medal of Honor:Anaconda),“Anaconda”的代号来自美军真实战例,号称是阿富汗版的“(索马里)黑影坠落”。

  其中一名军事顾问认为这个名字有违和之嫌,“弟兄们都感觉不是滋味”,于是制作小组放弃了这个作品名。

  该作执行制作人Greg Goodrich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我们要让玩家觉得自己就置身阿富汗战场而非体验大片”,以此与Activision的“现代战争”系列划清界限。

  当然,追去真实的代价就是开发费用高企。Goodrich称该作若反响平平,他就没法交差:

  “这游戏少说也要卖出去300万份,否则续作就黄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未指明打算用多长时间达成300万的销量——《战地:叛逆连队2》只用了两个月就售出500万份,而《荣誉勋章》想再现此情此景几乎是不可能的。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一)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一)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二)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二)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三)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