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将免费提供关卡编辑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12日,Runic Games宣布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火炬之光2》,将搭载完全免费的强大关卡编辑器工具供玩家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同时也可以开发兼容于多人在线模式的Mod。

  届时,玩家在进行多人模式游戏的同时,将可以清楚区分那些是Mod版本的游戏,而且不管是正常还是Mod的游戏,玩家的角色所得到的经验值都将予以保留。

  同时官方也透漏在《火炬之光2》中,所有的物品掉落机率都将由客户端决定,而不是官方服务器,所以这同时也代表者玩家所使用的帅气武器只能在玩家的计算机才看的到。或许这可以让玩家专注在多人合作上,而不是不停的刷武器。

  《火炬之光2》预计将于2011年第一季上市。

  编译/熊猫

《火炬之光2》艺术图(一)
《火炬之光2》艺术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