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PC版确认延期至20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3:兄弟》专区

  育碧刚刚确认了《刺客信条:兄弟会》的PC版将延期至2011年第一季度。虽然很悲,但也在意料之中,想想《刺客信条2》就知道了。当然,Xbox360和PS3版本仍在11月19日发售。

  另外育碧同时公布了《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多人beta测试将会在10月8日展开。预购了《刺客信条2》标准版和特别版的玩家将会得到PS3版多人游戏beta的测试权限。beta测试将包括9位不同角色,两张地图:罗马和冈道尔夫堡。在beta中,8名玩家同时可以进行两种模式的游戏:

  Alliance:分成两派并与自己的队友合作,达成契约、迷惑敌人。

  Wanted:以最快速度杀死自己的目标,分数最高者胜出。

刺客信条:兄弟会
刺客信条:兄弟会
视频截图:主角跳马杀人
视频截图:主角跳马杀人
主角不再独自战斗
主角不再独自战斗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