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将在韩国代理运营《植物大战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NC SOFT公司发布消息称,其与世界性的休闲游戏开发商Popcap Games(宝开)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将以“Popcap world”的名,代理运营Popcap旗下的《宝石迷阵》 、《植物大战僵尸》等各类休闲游戏。

  通过本次的协议,Popcap旗下的各类优质的休闲游戏,今后将通过NC SOFT公司旗下游戏门户网www.plaync.co.kr与韩国玩家们见面。同时,这也为NC SOFT旗下的休闲类游戏阵营增添了强大的志愿军。

  在智能手机趋向普及的大环境下,NC SOFT公司与Popcap公司的合作,将有利于NC SOFT公司跨越网络游戏领域,进入家用主机游戏、手机游戏等多样的领域。

  另外,NC SOFT公司将于9月14日召开记者座谈会,并对“Popcap world”和其韩国运营计划进行详细的说明。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一)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一)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二)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二)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三)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三)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四)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四)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五)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截图(五)

  关于Popcap Games:

  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的西雅图,是世界领先的休闲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商,旗下的主要作品有《Bejeweled(宝石迷阵)》、《毛毛》、《植物大战僵尸》等等,并且这些作品已跨越PC,Mac,Xbox,PS3,手机,掌上电脑,DSi,Wii等多样的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