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线任务:进化宣传视频与初回特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7日,SQUARE ENIX公布了《前线任务:进化》的互动宣传视频,并且同时也公布了游戏的预约特典。

  《前线任务:进化》是1995年2月登场的《前线任务》系列最新作,以近未来世界人形装甲机器人“WANZER”的战斗为主题,承袭系列作战略性与故事性的特色,并融合动作性的内容,让玩家体验不同于以往系列作的乐趣。

  官方网站于日前公布了互动宣传视频,玩家可以自由选择4种不同款式的机甲、远/近距离的战斗武装,横跨世界各地的任务,并观赏机甲执行任务的实际战斗场面。

  官方同时也宣布,将提供可下载2款机甲“REXON”与“CALM”的“特别机甲包”下载卡作为首批生产限量预约特典。这2款机甲是系列作玩家熟悉的机种,可以在单人战役模式与多人游玩模式使用,后续没有预订提供付费下载,只能透过首批游戏取得。

  《前线任务:进化》预定在PC平台上于9月16日推出英文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