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牢围攻3》首个实际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牢围攻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7日,SQUARE ENIX在西雅图PAX2010展览中,公开了由Gas Powered Games监制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地牢围攻》系列新作PC/PS3/Xbox360《地牢围攻3(Dungeon Siege3)》游戏视频,首度展现了游戏的实际画面。

  此次《地牢围攻3》是由Obsidian开发,由ChrisTayler率领的原制作团队Gas Powered Games监制。

  《地牢围攻3》的故事描述艾柏(Enb)王国各方势力已经分崩离析,原本彼此间微妙的平衡不复存在,身为此块土地保卫者、第10军团幸存者的一员,玩家必须再次集结军团的力量,阻止艾柏王国陷入无止尽的黑暗中。玩家将会与具有独特个性的伙伴共同奋斗,穿越广大的艾柏王国领土,运用英雄的能力、撼动世界的魔法与强而有力的武器,来击败所有的敌人与野兽。

  《地牢围攻3》平台为PC/PS3/Xbox360,目前尚未公布游戏上市日期。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