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热力来袭!TGS展会动作游戏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科隆游戏展才没过去多久,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又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展会之一,东京电玩展一直倍受玩家和厂商的关注和厚爱。厂商们都会在这个展会上拿出它们最有份量的作品,玩家们则能从展会得到最新最酷的游戏资讯。

    今年的东京电玩展将在9月16日到9月19日的4天内在千叶县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又将是玩家的节日,大量游戏的展出和试玩,漂亮的Show Girl和精彩的Cosplay都是玩家追逐的目标。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重量级游戏将会在展会上展出。

光环:致远星

无止境的战斗
无止境的战斗

    在《光环》系列游戏的世界中,作为一名斯巴达战士,你只会有两种选择:在战斗中死去,或者战斗下去直至死亡,在《光环:致远星》里依然体现了这一悲壮的色彩。在游戏里玩家扮演Noble小队的一名成员,面对外星人的强大压力,执行各种艰难的任务,品味战争里悲壮和惨烈。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这款由Treyarch开发的游戏的目标很明确,挑战《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由Infinity Ward)创下的骄人记录。动视公司对这款游戏也寄予了很大期望,动视公司的CEO Bobby Kotick就表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是公司“历年来投资之最”。游戏的背景设定于上世纪后期的越战时期,玩家扮演特种组织成员,进行敌后渗透、破坏、暗杀等不可告人的任务。

丧尸围城2

游戏玩法多样
游戏玩法多样

    如果你喜欢猎杀僵尸,而且又厌倦了《生化危机》系列,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游戏。2006的《丧尸围城》让人眼前一亮,当时《丧尸围城》以鲜艳扎实的画面及各种恶搞和无厘头的创意搏了个满堂彩。现在新的《丧尸围城2》继承了前一作品的搞怪风格,加入了许多新的武器和游戏模式,玩家们又可以在游戏世界体验猎杀僵尸的快感了。

杀戮地带3

杀戮地带3
杀戮地带3

    作为PS3平台的独占大作,杀戮地带在PS3平台的动作射击游戏里可谓是一枝独秀,如同其名字一样,游戏一直以火爆的战斗为卖点,不过枪支的沉重感比较明显。在《杀戮地带3》中,玩家将会看到一直以来对抗的Helghast也拥有人性的一面,意味着游戏不再黑白分明,而会带给玩家新的思考。

辐射:新维加斯

又见末日情结
又见末日情结

    《辐射》系列一直是许多玩家心中的经典,厚重的末日情结总是有着其独特的魅力。游戏的背景设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作为一个著名的大城市,为什么在核战里毫发无伤并在战后繁荣昌盛?这个问题的答案需要玩家去努力探寻。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