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多人联机任务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9月3日,EA公布了日前在德国科隆GamesCom电玩展演示的《荣誉勋章》多人联机任务最新视频“折翼天使(Fallen Angel)”,叙述美军直升机被击落,玩家必须携手合作建立与防御周边阵地并搜寻残骸与寻找生还者。

  游戏制作人同时也在GamesCom电玩展现场展示了《荣誉勋章》的“攻击者”关卡,让玩家一窥阿富汗塔利班吉地的神秘,玩家将在现今阿富汗最无情的敌方战场条件下,潜入敌后区域,让喜爱射击战争游戏的玩家体验前所未见真实切题的战斗飨宴。

  EA表示,《荣誉勋章》推出至今11年,本次首度抛开了二战战场,让玩家透过一小群虚构角色的观点,来看待饱受战火摧残的阿富汗现代战场。《荣誉勋章》多人联机游戏将焦点摆在精彩刺激的近距战斗,玩家的精实技巧即是他们的重要求生工具。

  在游戏正式推出前,EA台湾分公司特别邀请玩家制作自己的热血战争MV,无论是剪辑自己当兵视频也好,或是运用《荣誉勋章》视频元素也好,只要融合《荣誉勋章》主视觉,同时以“联合公园”的“催化剂(The Catalyst)”当MV背景音乐,分享至Youtube以及EA艺电帮粉丝页,人气最高的视频就有机会得到奖金与《荣誉勋章》游戏或是联合公园《烈日千阳》专辑,详情可参考EA艺电帮粉丝页。

  《荣誉勋章》预定10月12日上市,将推出繁体中文版,同时登录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