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冒险游戏《魔幻堡垒》宣传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6日,由曾经担任过《命令与征服》系列作品的设计师所组成的独立工作室Supergiant Games,日前在北美Pax展中释出了他们的第一款动作冒险游戏《魔幻堡垒(Bastion)》最新游戏视频,预计将在2011年推出。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使得《魔幻堡垒》里的整个世界分崩离析,玩家必须负担着拟聚残缺的世界碎片并重建世界的重任。在未知的世界中,玩家必须尽力找寻生还者及补给物品,利用特殊的精灵来获得不同的能力,并制造各式各样的武器来面对凶猛的怪物。

  依据玩家在《魔幻堡垒》中所作的决定,将使得故事走向不同的路线及结局。制作团队表示,透过独特的交互式叙事功能,将使玩家更快地融入游戏世界中,同时游戏的自由度亦非常高,玩家几乎可以和《魔幻堡垒》中的所有人物进行互动,进而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

  PS3/XBox360/PC《魔幻堡垒》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

  编译/熊猫


《魔幻堡垒》截图(一)
《魔幻堡垒》截图(一)
《魔幻堡垒》截图(二)
《魔幻堡垒》截图(二)
《魔幻堡垒》截图(三)
《魔幻堡垒》截图(三)
《魔幻堡垒》截图(四)
《魔幻堡垒》截图(四)
《魔幻堡垒》截图(五)
《魔幻堡垒》截图(五)
《魔幻堡垒》截图(六)
《魔幻堡垒》截图(六)
《魔幻堡垒》截图(七)
《魔幻堡垒》截图(七)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