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条命开发商保证一年内将有三大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2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又开始故弄玄虚、调人胃口了,说什么一年之内将会给大家带来三大意外惊喜。

  Valve的老大Gabe Newell近日对媒体宣称:“我可以保证,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能让大家吃上一惊。这种事儿绝对不会停。我现在笑得很开心,因为……人们将会再次被震撼。

  “至少在未来的12个月里,我们准备了三个相当大的意外惊喜。”

  至于具体是什么惊喜,你真的指望他会告诉我们?不过回想起六月E3之前的《半条命2:第三章》传闻,预计Expo展会前突然取消的发布会,弄不好这就是其中一个惊喜。

  Gabe Newell还透露说,Valve正在努力研究生物识别技术,以期更好地理解客户和玩家,说不定会藉此增加更惊悚、更瘆人的游戏体验。

希望真的是我们想要的惊喜
希望真的是我们想要的惊喜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