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新作地图比原作大五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24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不是好五倍,但该作开发商确实尽了全力去刻画阿卡姆城的容貌。为此他们的美工队伍急速膨胀,因为阿卡姆城的规模比阿卡姆疯人院大四到五倍。

  “毫无疑问,由疯人院跃进至阿卡姆城的水泥丛林,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构建都市环境。”

  “我们的目标并不是把游戏撑到最大,而是把游戏做到最好。玩过这部新作的人都能体会到我们是多么执着,就为了让每一处场景都充斥着数目近乎不可思议的细节。”

  “新作中的动画(及动作捕捉)也很到位,蝙蝠侠的招式和套路因此翻了一番。为了让玩家有延续前作之感,前作中许多需要解锁才能得到的关键装备在游戏伊始就能获得。”

  “蝙蝠侠的高科技装备是游戏的重要一环,为此我们在新作中添加了一系列全新的小玩意,曾在前作中出现过的某些装备现在也有了新的用途。”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一)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一)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二)
《阿卡姆城》初次亮相(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