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恐无僵尸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Treyarch最新作品《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中,《世界战争》中受到广泛欢迎的僵尸模式出现的可能性已经降到了很低的程度。

  Treyarch的社区经理Josh Olin今天上午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公布了一些《黑色行动》多人游戏模式的内容,但里面仍未提到有关僵尸模式的信息。他说,现在已经“只剩下一丁点可以爆料的小内容”了。我们知道,僵尸模式可不能算是所谓的“小内容”。

  他说:“我们已经为大家公布了大部分内容,现在只剩下一点细微的内容了,我们不久就会予以公布。”

  在被问到是否已经展示了《黑色行动》中所有的主要功能时,Olin回答道:“是的,我们已经展示了近两年所有的工作成果。”

  上月,有零售商公布,《黑色行动》的特别版中将附赠僵尸模式地图。不过后来被证实是一则错误的信息。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多人游戏细节信息刚刚发布,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使命召唤7》PC版封面
《使命召唤7》PC版封面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