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DLC“吉米的复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2日,2K Games宣布将在9月7日推出《黑手党2》的最新付费下载内容“吉米的复仇(Jimmy's Vendetta)”。这部下载内容的PC版要价9.99美元。

  这次推出的DLC包含了超过30个全新的任务,游戏场景依然在帝国城内。藉由帮助吉米铲除爱尔兰及意大利帮派的阻挠成为老大,玩家将可以从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到游戏中帮派斗争的剧情发展。

  在《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中,玩家将会收到各式各样的指令,包括飞车追逐、暗杀、爆破车辆等等,另外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分数及成就将可同步至官方的排行榜,增加游戏的耐玩度。

  《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将于9月7日推出,同时登陆PC/PS3/XBox360平台。

  编译/熊猫

《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截图(一)
《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截图(一)
《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截图(二)
《黑手党2:吉米的复仇》截图(二)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