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6即将公布 引入更多西方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经理,传奇的《洛克人》设计者Keiji Inafune透露了关于《生化危机6》的少许信息。

  在近期接受西班牙网站3D Juegos的采访时,Keiji Inafune表示,《生化危机5》的成功意味着Capcom非常希望在不久之后推出新一部的《生化危机》系列游戏。

  他说:“鉴于我们在《生化危机5》上取得的成功,我们希望《生化危机6》能够尽快出现在市场上。Capcom不久将公布关于《生化危机6》的最新消息。”

  Capcom近日表示,他们希望引入更多西方元素,以防止《生化危机5》中所出现的“种族歧视”问题。

《生化5》已然成为爽快的打僵尸游戏
《生化5》已然成为爽快的打僵尸游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