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 2010》让你体验一个真正的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1 2010 》专区

  F1 2010发行商从发行《F1 2010》之初就瞄了游戏的真实性,《F1 2010》将成为迄今为止最接近真实赛道的一款游戏。

  车损系统,天气状况,多变的赛程等等一切都是需要在本作中考虑的内容。

  “没有失败,我们不希望玩家一天到晚只是在跑圈。”《F1 2010》开发团队Paul Jeal介绍时说:“我们希望玩家能够真正像一名F1车手一样。充分考虑天气因素,赛道因素,何时选择最佳超车时机等各种因素。”

  同时他还举例说,就像McLaren团队在《F1 2010》无法完全发挥他们直线回事优势一样,所以这将是为你自己提供一个提升排名的机会。

  OPM对该作给出了9/10的高分,《F1 2010》即将在本月登陆各大平台。

《F1 2010》游戏截图(一)
《F1 2010》游戏截图(一)
《F1 2010》游戏截图(二)
《F1 2010》游戏截图(二)
《F1 2010》游戏截图(三)
《F1 2010》游戏截图(三)
《F1 2010》游戏截图(四)
《F1 2010》游戏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