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风暴》最新视频公布 BOSS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子弹风暴》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30日,EA公布了GamesCom上展出的《子弹风暴(Bulletstorm)》的视频。从这部视频中玩家可以看到游戏中的另一个BOSS级对手“Hekaton”。

  《子弹风暴》由EpicGames、PeopleCanFly开发,EA负责发行。《狂弹风暴》是由销售量突破百万的《战争机器》、《浴血战场》以及《猎魔者》系列游戏的幕后团队所制作的全新原创产品。

  在《子弹风暴》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技巧杀戮"机制,此项机制鼓励玩家采取最具创意的方式尽情毁灭破坏。当玩家采取越疯狂的技巧进行攻击,可以获得越多的点数,藉此来提升个人的角色甚至解开新武器等。

  在此次《子弹风暴》GamesCom展示影片中,将会遭遇到BOSS级对手,并展示如何以疯狂的攻击技巧来应付新敌人。

  《子弹风暴》预定2011年2月22日上市,届时将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