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最新DLC女神的巢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30日,2K Games宣布,《生化奇兵2》最新付费下载内容“女神的巢穴(Minerva's Den)”即将于8月31日推出。XboxLIVE卖场及PlayStationNetwork的使用者可分别以800点微软点数或是9.99美元下载。

  在“女神的巢穴”DLC中玩家将会与一代的科学家布莉吉妲谭宁邦(BrigidTenenbaum)携手合作,为了对抗“欢乐城”的独裁政权,玩家必须进入禁锢思想家(The Thinker)的国度“女神的巢穴”,并潜入秘密区域“欢喜城运算中心(Rapture Central Computing)”,发掘其创造者过去所隐藏的黑暗秘密。

  官方表示,本次推出的付费下载内容“女神的巢穴”将会是《生化奇兵2》的最后一个DLC。玩家将可挥舞全新的高科技武器,并运用毁灭性的新质体(Plasmid)对抗更危险的变异保全机器人Splicer,以及名为“The Lancer”的新型大老爹(Big Daddy)。另外,先前下载过付费任务“Protector Trials”的玩家,在利用小妹妹采集时将可享有额外的优势。

  “女神的巢穴”PS3、Xbox360版本将于8月31日于PSN及XboxLIVE卖场开放下载,目前为止官方尚未公布PC版本的上市时间。

  编译/熊猫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一)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一)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二)
《生化奇兵2》最新DLC截图(二)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