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弘煜科技:风色幻想7研发仍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30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巴哈姆特在一次弘煜科技的独家专访中问及众多玩家关切的《风色幻想》系列单机新作方面,弘煜科技肯定地指出,《风色幻想 7》研发仍在进行中,请玩家放心。

  《风色英雄传 Online》与《风色幻想 7》设定之间是否有会有些许关连?不少玩家都很关心《风色幻想 7》,可否透露目前对此款作品的规划?

  《风色英雄传》制作人昱昌:除了原作剧本及制作主成员都相同外,《风色英雄传 Online》跟《风色幻想 7》在故事设定上其实没有任何关连的。不过就因为主要的制作成员都是相同的一群人,所以相信在《风色英雄传 Online》中,那份属于《风色幻想》所带来的感动,是一定存在的,而这也是我们制作小组一直努力在《风色英雄传 Online》中所要实现的目标。

  真的相当相当感谢玩家对《风色幻想7》的期待与关心,也藉这个机会跟玩家报告一下,虽然单机游戏环境近年来因盗版问题产生极大变化,但一直以来,以多元游戏开发为宗旨的我们(弘煜科技事业)皆未停止、或放弃单机游戏之开发,所以请担心《风色幻想 7》已停止开发的玩家放心,《风色幻想 7》的研发依然进行中,且我们会持续努力,并在最好的时机以最适合的方式推出。


从上一作《风色幻想XX》,这个系列已经经过了两年的沉寂了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