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等不及了!国外玩家热议刺客信条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近日,某外国游戏资讯站放出了一段《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展示视频,立刻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和热议。

刺客信条:兄弟会
刺客信条:兄弟会

    在这段短短的视频里展示了新作庞大的场景设定,主角能在城市里骑马奔驰,非常的酷,甚至还可以干净利落的从马上跳到敌人的马上把敌人干掉。在视频里主角的刺杀技艺依然精湛,而且还可以利用各种道具采取不同的刺杀方式。

视频截图:主角跳马杀人
视频截图:主角跳马杀人

    根据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刺客信条:兄弟会》很有可能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作,在这部作品里新增了许多游戏特色,比如场景进一步加大,玩家可以骑马在城市里横冲直撞。主角也不再是孤身一人,而是可以培养刺客团队协助自己的行动。另外,游戏还增加了在线模式,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联网进行挑战和合作之类的游戏模式。

主角不再独自战斗
主角不再独自战斗

    开发商及发行商育碧对这个游戏充满了信心,坚信新游戏会成为系列最畅销作品。玩家更是翘首以盼,从育碧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报告可以看出,《刺客信条:兄弟会》的预售数量比去年同期《刺客信条2》高了20%。

    此次视频放出,更是点燃了玩家心中的期盼,玩家们看了视频后热议纷纷。

    玩家mohsenzio赞叹不已:不可能再有游戏比这更完美了!

    玩家ChuckE_Cheese表示:我的天,真是不可思议。

    玩家VampiriLestat后悔了:我为什么要看这个视频,我真不相信我竟然犯了一个如此愚蠢的错误!我实在是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玩这个游戏!

    玩家xenon_136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真是不错的游戏,不过我希望这部游戏的背景能放在法国。

    玩家bugaloo_shrimp认为:只有一个词能形容这个游戏,那就是“史诗”。

    玩家escchicken说:看起来很棒,不过我更希望体验到多人联机的游戏内容。

    玩家forsites对游戏提出了建议:看起来是很不错,不过我希望能看到更真实的战斗动作,比如说添加诸如“跳起来刺杀”的动作。

    还有玩家对主角Ezio表示了同情:我希望在游戏里Ezio能有一些幸福,他甚至都没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生活——我指的是他的家庭只有母亲和妹妹幸存。Ezio是一个英雄,他应该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不过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对游戏大肆赞美,玩家GOGOGOGURT就和大家唱起了反调:大家不要太乐观了,除了新增的多人游戏模式及刺客招募模式,我觉得这个游戏和《刺客信条2》没有太多区别,武器连击没有新意。我并不是说这个游戏乏善可陈,这个游戏有许多新的内容。发售的时候,我肯定会去买,但是对于刺客系列的老玩家来说,战斗系统实在是没有什么大的创新。

    还有一名匿名玩家也同意GOGOGOGURT的看法,他说:说实话,除了新添加的花哨的东西,人物的动作和前两作没有什么改变。我作为这个系列的老玩家都看腻了,为什么育碧就不肯做一点改变呢,这可是一个动作游戏啊。

    玩家Roger说:你们别争了,慢慢等游戏出来就是了。

    小结:“刺客信条”作为“波斯王子”之后育碧重点打造的单机游戏品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可谓是叫好又叫座。现在《刺客信条:兄弟会》已经是万众期待,一个短短的视频都引起了国外玩家这样的关注。相信在国内也有许多喜爱这个游戏系列的玩家,也许你就是其中的一员,那你对《刺客信条:兄弟会》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