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5主角将在使命召唤7中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Treyarch日前正式公布《使命召唤》系列经典角色将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回归。

  Treyarch社区经理Josh Olin表示来自《使命召唤5》的角色将回归《黑色行动》,不过工作室拒绝透露有几位角色加盟。

  “Reznov,来自‘维克托查利’关卡的一位俄罗斯角色,将在这款游戏登场。他是《战争世界》的主要角色。”Josh Olin说道。

  不过,Josh Olin暂未透露Reznov将以何种方式回归,“他将在这款游戏登场,除此之外,我不会透露太多,因为我不会破坏游戏剧情。”

  Josh Olin补充道:“我们在制作震撼的单人游戏模式投入了巨大的能力,所以我们不会破坏这款游戏。我们觉得玩家应该在单人游戏模式亲自体验所有的震撼场景。”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在11月9日登陆PC,Xbox360,PS3,Wii。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四)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