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孤岛惊魂3》将于2010下半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在瑞典零售商网站GAME和Webhallen中游戏在线商品列表中同时登出了《孤岛惊魂3》的信息,其中爆出的发售日都在2010年,那自然就剩下下半年的时间了。这是继PC Gamer杂志报道的《孤岛惊魂3》全力开发中之后的最新消息。

  其中显示了《孤岛惊魂3》的PC、Xbox360和PS3等平台信息,以及珍藏版本。据说《孤岛惊魂3》仍将在非洲展开探索,不过将会体验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以及会拥有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这些目前都没有得到育碧的确认,不过这个2010年的发售时间实在是太诱人了,我认为这几乎太不可能了,但我更希望我的认为是错的,零售商一概会拥有比较“绝密”的情报。

  目前国外游戏媒体准备向育碧进行求证,相信不久后会有新的消息,新浪游戏也会及时进行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


前作《孤岛惊魂2》游戏封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