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万物成为造物主《万物之尘》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7日,Ubisoft公布了《万物之尘(From Dust)》的最新游戏视频“技术演示视频1(Video1: Tech Demo)”,视频中展示了相当直觉的操作手感,玩家可以轻易的控制各种基本元素来建构属于自己的世界。

  在《万物之尘》中,玩家将可“操控万物元素成为造物主”,任何玩家可以想象到的基本元素如熔岩、流水、泥土都可以在游戏中让玩家轻易的控制。视频中也展示了几个重点:

  -可在任何地方创造流水、岩浆等元素

  -轻易的控制地形,进而影响水的流动,创造湖泊,甚至是制造海啸。

  -建造植披,赋予土地生命,并保护土地免于风化侵蚀。

  -控制熔岩的流动,并利用冷热的接触创造土地

  目前《万物之尘》仅公开了基本几种可控制的元素(流水、土地、熔岩),虽不确定未来是否会公布更多可控制的东西,例如气候、地震、风的流动等,或是与敌人作战等功能,但初步展示的视频仍然非常令人值得期待。官方表示,《万物之尘》的初步概念及创作均于法国知名游戏设计师EricChahi包办,EricChahi曾参与制作过《Future War》、《另一个世界》等游戏。

  《万物之尘》PC/Xbox360/PS3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

  编译/熊猫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一)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一)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二)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二)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三)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三)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四)
《万物之尘》游戏截图(四)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