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想自己将《半条命》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3:53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 CEO、联合创始人之一Gabe Newell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有电影版《半条命》的话,唯一的可能就是Valve自己操刀上阵,而且他们已经在尝试了。

  事实上,Valve就此事曾经接洽过好莱坞,但是发现那帮家伙只会拍商业电影,而不懂得真正的游戏内涵,自然不能让他们糟蹋了这么个金字招牌。

  Gabe Newell是这么说的:“《半条命》第一代发布之后我们就想到了这一点(拍电影)。从好莱坞来了一大帮人。那里的导演想把《半条命》搬上银幕,所以带来了一个编剧或者说是编剧的经纪人,向我们展示他们的故事。但是太烂了,我是说,烂得一塌糊涂。他们根本不理解是什么造就了一款好游戏,以及人们缘何为之痴迷。

  “然后我们就开始想,嘿,最奇妙的莫过于要么不拍电影,要么就我们自己来拍。我是吃了一惊:‘我们自己拍?那不可能。’但是《军团要塞2》系列短片、Meet The Team短片,都是我们为此做的尝试。”

  一般来说,游戏改编电影极少能获得成功并成为经典,不过看起来Valve颇有自信。慢慢等吧。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