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异形禁区》公布免费更新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6日,游戏开发商Valve近日针对旗下多人合作射击游戏《异形禁区(Alien Swarm)》免费推出多项更新内容。玩家可至Steam平台免费下载《异形禁区》完整版本,包括关卡修改工具等。

  Valve表示,在这次的更新中除了新增了三个奖励勋章外,同时也加入了“进攻(Onslaught)”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会遭遇到随机外星怪物的攻击,玩家可在任何难度中选择这项模式,官方保证每次挑战“进攻”模式的玩家都将经历到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另外,针对觉得《异形禁区》不够困难的玩家,官方也新增了一个名为“残酷(Brutal)”等级的困难度,据官方表示,目前为止制作团队内尚未有人在这个困难度下挑战成功。

  最后则是新增了一个选项“Hardcore Friendly Fire”,当玩家启动这个选项后将会受到来自友方的火力攻击。官方表示,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会学习到如何表现的更像一个专业的团队,体验更真实的战斗。

  对《异形禁区》有兴趣的玩家可至Steam免费下载。

  编译/熊猫

《异形禁区》截图(一)
《异形禁区》截图(一)
《异形禁区》截图(二)
《异形禁区》截图(二)
《异形禁区》截图(三)
《异形禁区》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