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的大量重要情报总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媒体在上周的科隆展中对Treyarch的社区经理Josh Olin进行了采访,谈到了关于《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大量信息,其中就包括新浪游戏此前报道过的“故事复杂而不混乱”、“多人模式包括汽车”。这里我们汇总了展会期间谈到的所有情报简单总结如下:

  战役/普通信息

  •当前《使命召唤:黑色行动》还没有完成,并且Josh并不确定完成整部战役需要多长的时间。

  •当游戏故事深入下去时,Treyarch想要确保游戏剧情并不是过于复杂,导致玩家们无法理解它。

  •动作捕捉系统,即Treyarch用来能使他们在同一时间捕捉到角色演员的身体移动,面部表情和声音。这使得演员们能够真正投入到他们的角色中去,并提供了更多演电影的经验。面部表情的改变可以从Payback的任务中的片段中看到,Woods说:“你看到那个Hind了吗?我们要得到它!”

  •《黑色行动》将不会支持XBOX Kinect和PlayStation Move—虽然日后的《使命召唤》系列的新作可能会支持这些技术,如果这样做“有意义”。《黑色行动》也不会支持3D技术。

  •虽然《黑色行动》不会有完全可以破坏掉的环境的场景,但是实际上游戏中使用的一些片断、元素(setpieces ),都是可毁灭的。然而,在任务Payback中,你将会驾驶一架直升机,当你驾驶Hind时,展示在眼前的都将会是可被毁灭的东西。玩家可以用直升机上的武器来摧毁房屋,桥,建筑物和其他的东西。

  •至于驾驶Hind的辅助性问题,Josh Olin表示,Treyarch想要将控制变得更为直观,感觉起来就像一架“使命召唤的直升机”。游戏中已经为你控制好了垂直高度,也就是说你只能在固定好的高度中水平移动。但是,除了这个以外,一切都由有你来掌控。

  多人模式/团队合作

  •虽然Treyarch对游戏的多人模式做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多人模式中核心的部分还是与以前一样。Customization把重点多数放在了用户化和个性化之上。

  •Treyarch仍然在考虑一个beta测试,Josh说,它既没有公开又没有完全封闭。他们将会根据其必要性,期望值和它的价值来决定beta测试。

  •外界的反馈对于Treyarch来说是非常重要的。Josh表示,游戏中的许多特点都是根据外界反馈而直接产生的。比如,当玩家正在一场比赛中瞄准目标时,就像Domination(抢旗占地盘):当你的瞄准镜和一个标旗、目标同一直线上时,比如标志“A”和旗子“A”,这通常会让你很难瞄准目标。Treyarch的解决办法是此时,该标志将会渐隐,使得你能够准确的击倒敌人。这只是反馈中的一小部分,Treyarch也通过反馈在《黑色行动》中引入了连续杀敌奖励和武器平衡问题以及武器附加装置,这都是我们玩家最期待的东西。

  •Treyarch在反黑客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雇佣了额外的安全人员,这使得黑客进入他们的系统变得很困难或者不可能。他们也引入了代理服务器的安全措施,这将会强有力的抵御黑客的攻击。

  •Josh说:“多人模式中还会有一些载具的部件,但是我们在之前并没有做过,而且我不认为这是玩家们期待的东西。”

  •他继续道,“不过多人模式中,将会出现一些‘新模式’,玩家们一定会喜欢的。”

  •《黑色行动》将会支持局域网,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内搜索比赛。像这样的一个决定,会提前消除不同地区的玩家因为游戏经验不同而带来的差异。

  •至于纳粹僵尸的问题,Josh耸了耸肩,诡秘一笑并说道:“纳粹僵尸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加油!”可能为僵尸模式创造一个新形式?根据他的话,我们认为Josh不会放弃对僵尸模式的开发。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一)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二)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使命召唤7》多人对战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