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3》将会早于《暗黑3》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Diablo 3)正式宣布已经有两年了,但3代的发售日期视乎还是离我们很遥远,而由前暗黑破坏神研发者打造的《火炬之光》则迅速的吸引了众多玩家,《火炬之光2》也将会在2011年春季面市,并推出了多人联机内容。

  然而当国外媒体Joystiq网站问及《火炬之光3》会不会在《暗黑破坏神3》面市前提前进入市场,Runic Games的合作创始人马克斯舍费尔说:“我真的认为我们会这样,我不是在开玩笑。”

  同时舍费尔表示,至少现在他一点也不羡慕《暗黑3》开发团队:“所有的作品都做到超级史诗级,他们必须要超越《魔兽世界》,他们现在真的很困难,我不羡慕他们,它将会是完美的。”

  看来《火炬之光》系列是铁定和《暗黑破坏神》抗上了,虽然两款作品的开发规模和游戏定位完全不同,但至少我们知道Runic Games有意开发《火炬之光3》。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一)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一)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二)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二)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三)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三)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四)
《火炬之光2》演示画面(四)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