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只是刚好达到18禁的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中玩家可扮演塔利班分子一事引起了巨大的争论,昨天英国国防大臣都出面建议禁售这款游戏,不过BBFC(英国电影审查局)却表示,《荣誉勋章》的暴力程度甚至不及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实际上,参与分级的人员透露,他们认为这部游戏充其量仅算是一部“边缘级”成人游戏,其实15至18岁的玩家也是适合的。

  《荣誉勋章》周末上了报纸的头条,因为英国国防大臣Liam Fox请求在英禁售这部游戏,因为游戏中允许玩家在多人游戏模式中扮演塔利班分子。

  一名分级人员今日向国外媒体CVG透露,“我们谨慎地将其评为18禁级别,不过它绝对没有其他同级别游戏那么严重。”

  “我们在对照分级标准时也认为其实这部游戏15-18岁的人也可以玩。”"

  英国国防大臣Fox曾说,《荣誉勋章》是“令人厌恶的游戏”,它竟允许玩家扮演塔利班分子。

  不过,英国政府已经表态,称这只是Fox的个人观点而已,不代表官方意见。

  BBFC人员补充道:“市场上还有很多描写现代和历史战争的游戏都允许在多人游戏模式中杀死美军和英军士兵。《荣誉勋章》不应该因此受到‘特殊照顾’。”

《荣誉勋章》现代版
《荣誉勋章》现代版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