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国防大臣建议禁售《荣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3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国国防大臣Liam Fox建议零售商店不要销售《荣誉勋章》,因为这款游戏允许玩家选择塔利班角色与英国军队进行战斗,对此他感到十分反感和愤怒。

  《荣誉勋章》新作将于10月上市,游戏故事是基于盟军特种部队与塔利班之间的战斗,在多人对战中玩家可以选择塔利班士兵。Fox表示:“我很震惊,竟然有人认为重现塔利班的活动是可以接受的,有多少孩子的父亲、妻子的丈夫死在了塔利班手中。”

  Fox补充说:“对此我感到反感和愤怒,难以相信我们国家中有任何公民愿意购买这样一种反英国的游戏,我会督促零售商拥护我们的军队,禁售此类无聊的产品。”

  EA官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荣誉勋章》的模式只是忠实地反映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每一次冲突每个问题都有正反两面。我们只是为玩家提供了可以参与两方的机会,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从7岁就开始玩这样的游戏了:有人扮演警察有人要扮演强盗。在《荣誉勋章》的多人模式中,有人要扮演塔利班。”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一)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一)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二)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二)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三)
《荣誉勋章》塔利班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