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星际争霸假赛选手被判入狱18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轰动一时的韩国假赛赌博门初审判决,著名选手马在允IPXzerg(Savior)被判入狱18个月;马本在被判之后,表示很后悔,7年电竟生涯,有第二春一定好好做贡献。

星际可不只是个游戏,假赛要被坐牢的
星际可不只是个游戏,假赛要坐牢的

  马在允在职业期间,夺得过三次MSL冠军,1次OSL冠军,誉为马本座。不过在2010年,马本座被爆出假赛风波,被人买通,并且协同多人假赛,来赚取非法金钱,最终被判入狱。

  这件事情对于韩国电子竞技来说是个大污点,不过我们仍然感谢马本座在其职业比赛期间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也希望在入狱后能真心改过,早日回归社会。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