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将“使玩家不断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 》专区

  《死亡空间2》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为逐步我们展示了一些游戏的真实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S官方杂志也就“如何不断为玩家带来印象深刻的关卡”这一问题采访了游戏的执行制作人Steve Papoutsis。

  这位制作人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玩家一直保持警觉。我们想让每一关都与众不同。”

  “而其中一个部分就是让玩家不断猜测,我们会设置一些恰到好处的恐怖场景。”

  实际上,Visceral早就意识到,他们必须把游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以超越它的前作。

  “制作一个续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微的差别。我们希望保持前作中人们所喜欢的地方,同时也要进行一些创新,让人们知道《死亡空间2》绝对是个不错的游戏。”

《死亡空间2》截图(一)
《死亡空间2》截图(一)
《死亡空间2》截图(二)
《死亡空间2》截图(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