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称《暗黑破坏神3》将会登陆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称在暴雪所有的作品中,《暗黑》是最容易登陆主机的游戏之一。

  并且伴随着明年《暗黑3》的发布,暴雪工作室将不会排除该作品将登陆PS3和Xbox 360的可能性,即使它并没有积极地“追求”一个多平台的版本。这是一件很惭愧的事情。因为我们想要一部这样的作品。

  暴雪内部人员Jay Wilson在游戏展上向CVG透露,公司曾经致力于“重点开发PC游戏”的工作。

  他补充到:“如果说我们从来没有就此谈论过什么,那么我肯定是在说谎,但是这确实不是我们现在所追求的事情。我相当赞同在我们所有的作品中,《暗黑》是最容易回归主机的—主要原因是在于游戏中的操作控制。”

  在昨天,暴雪公布了许多《暗黑3》中Caravan的截图和细节。

  但是大家能在主机上玩这个游戏吗?

《暗黑3》截图(一)
《暗黑3》截图(一)
《暗黑3》截图(二)
《暗黑3》截图(二)
《暗黑3》截图(三)
《暗黑3》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